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后来我们会怎样 1

北京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到达


人山人海。


怎么会有这么多神经病呢?这是李熏然第一个念头,自己被简瑶拉着过来陪她接机,是个什么明星,叫凌远。


他不关心娱乐,若不是为了简瑶欢喜,是绝对不会来的。


他对简瑶的感情?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马,仅此而已。


他知道两件事,第一,简瑶和薄靳言在一起,很幸福;第二,自己是个弯的。


简瑶知道,薄靳言知道,不然也不会放心叫简瑶和他出来。本来追男明星这种事情,薄靳言就已经很吃醋了。


还有一个人也知道,傅子遇。他们俩经常被人误认为成一对,可他不喜欢傅子遇,因为傅子遇是直的。


一声尖叫打破了他的思路,他皱着眉头顺着简瑶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呆住了。


他混gay圈很久,不敢说阅男无数,但也是见过很多所谓的“帅哥”,他一向自视清高,也对自己的外形十分满意,这次却是看呆了。


其实他看的并不真切,凌远戴了个墨镜,穿着随性的茶色大衣,一条松松垮垮的牛仔裤,背了个黑色的双肩背。李熏然只觉得,在凌远冲着人群笑的时候,他就只想脱了裤子把他摁在床上,太撩人了。


大概是因为做明星的缘故,他的笑容有点程式化,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李熏然对于他的喜爱,反而觉得这种冷冷的笑,更夺人的魂。


李熏然不得不承认,他和简瑶一样,似乎爱上这个凌远了,而且和他的大多数粉丝目的一样,想睡了他。


李熏然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凌远已经站在他面前了,毫不吝啬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轻声说了句,“男粉丝不多,谢谢你。”


李熏然觉得自己,大概有反应了。他落荒而逃,跑到厕所安慰了自己一下。


回去的路上,简瑶的埋怨他半点没听进去,心里还全是那个笑容和那句温柔的话。


“谢谢我吗?”


李熏然在床上辗转反侧,也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忍了忍还是没去找原来的一个炮友。


李熏然原来有个炮友叫明楼,这孙子家里有人,但是太小了还不能吃,就跑出来勾搭,结果撞上了李熏然,被他一顿骂回去了,现在估计也是春宵苦短日高起。


李熏然原来还认识一人,叫荣石。那是个土豪,找了个叫许一霖的,俩人开始互相嫌弃,后来相杀相爱,现在也是基本上每天许一霖起床都直不起腰。


李熏然感慨了一下,发现确实只剩下自己一个没解决个人问题的了。


他的取向他爸妈大概也都能猜得出来,什么条件都好,这么大了连个女朋友却都没交过,也确实不像是正常人能干的事。


李熏然不知道的是,与此同时,还有个和他一样辗转反侧的人,叫凌远。


是,就是早上他见到的那个明星。


凌远的取向基本上没人知道,除了他一个偶然认识的叫傅子遇的朋友以外,大家都以为他只是条件太好要求太高一直没找着。


凌远在娱乐圈,这种名声比命还重要的地方,取向自然是不能暴露,不然怕是会掀起狂澜。


他想到了一个男的。今天在机场里见到的那个男的,身边跟着个姑娘,很明显是陪女朋友来接机的。长得真好看啊,手还很漂亮,自己小声和他说了句话,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见。


他原来不是很出名的时候,在gay圈认识一些人。


他曾经给一个叫明诚的小男孩做过心理辅导,告诉他直面自己的感情,后来这个叫明诚的男孩和自己的哥哥明楼摊牌,在一起了,现在是只羡鸳鸯不羡仙。


后来他认识了许一霖,这男孩子娇弱的很,却偏偏喜欢上了个阔少爷荣石,百经波折,终于成了一对,现在戏也不唱了,每天在家里过的很滋润。


凌远感叹了一下造化弄人,这么多年了,自己也没碰上合适的。


两个人都心怀着不同的事情,几乎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李熏然带着一对黑眼圈去了警局。


凌远也成了熊猫眼,还为此得了个“胖达”的爱称。


李熏然第二天被简瑶发的朋友圈刷屏了。这男的长得真好看,李熏然有点词穷。


简瑶心疼凌远,觉得他肯定是太累了没睡好。李熏然他可能就是故意作秀提高曝光率的说法被华丽丽的无视以后,一时愤怒也上网弄了个微博,偷偷关注了凌远,生怕别人发现。


他想了想,又学着别人的样子,转发了几条凌远的微博,写了个“求翻牌”。做完这些,只觉得一张脸都红得发烫,还有几个小警察问他是不是发烧了。


是发烧了,心里发烧了。


(写崩了,大家请不要嫌弃。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转发+fo我)

评论(23)
热度(15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