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论坛体】【谭赵】我的查房医生最近怪怪的(1)

1L 明家小少爷

如题。本人因为下台阶的时候没注意,右腿骨折,目前在住院。涉及隐私就不说太多,但我的主治医生本来是个很高冷的帅哥,现在变成了一个总是拿着手机傻笑的帅哥。我怀疑他谈恋爱了,但是所有人都矢口否认。

2L 

没准只是在看笑话?题主有点敏感吧。

3L

同意楼上,毕竟拿着手机傻笑这种事情可能性很多啊。

4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是上海市第六医院骨科医生?

5L

有知情人?

6L

前排准备好。

7L 我什么都不知道

啊根据描述应该是上海第六医院的骨科医生赵启平,我在第六医院工作,最近骨科住进来一个小少爷,所以联系起来了。赵启平原来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不过好像分手了?

8L 我就是个仆人

小少爷?大哥也很好奇,在找人去查。

9L

woc!楼上是帅哥明诚!

10L

活捉一只阿诚嫂!

11L 一心一意爱阿诚

不要觊觎别人的爱人,很不礼貌。

12L

噫——这个id起的好过分啊。

13L 院长家的小警察

诶好有意思的样子我也要去问问。

14L 警察局的小院长

应该是我们医院的人没错。明台少爷?你需要换医生吗?

15L

被楼上秀一脸。

16L

加一。

17L

+10086

18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据赵启平本人说,他没有在交往任何女朋友。

19L 我就是个仆人

没有交往女朋友?现在连物种都可以混着了,还在乎性别?

20L

同性才是真爱。

21L

楼上过分了啊。

22L 明家小少爷

我和曼丽就是真爱。

23L 锦瑟

就你废话多!腿都断了还不老老实实呆着,还关心别人隐私了?

24L

我为什么在这个楼里吃着狗粮还很开心?

25L

同楼上,这已经几对了啊。

26L 曲俊美不狗带

我和赵医生和平分手,他有别的喜欢的人了。大家不要胡乱猜测。@安迪,你怎么看?

27L

曲筱绡你个贱人!

28L

曲筱绡!你还挺有脸的?在这地方还说什么胡乱猜测?你包养他的事情大家没有不知道的吧。

29L 曲俊美不狗带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与傻瓜论短长。

30L 食物链顶端的女人的男人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

答应大家的,先写一点点,会有后续。


评论(20)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