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论坛体】【谭赵】我的查房医生最近怪怪的(2)

前文

31L

楼上是谁啊?这个id好奇怪!

32L 明家小少爷

是老师吗?老师你和大姐还好吗?

33L 明镜高悬和风细雨

小孩子家的不要管大人的事。

34L 一心一意爱阿诚

大姐,您就不要趟浑水了。

35L

有种今日说法直播现场的感觉,是什么豪门家庭纠纷吗?

36L

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前排小板凳。

37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是不是跑题了啊?不是在说赵医生吗?

38L 曲俊美不狗带

劲爆!赵医生被人包养!亲眼所见!

39L

卧槽!

40L

求图片啊!

41L

楼上+1,无图无真相!

42L

卧槽什么情况啊?被人包养了?之前不是你在包养他吗?

43L 曲俊美不狗带

不要血口喷人好不好啊,我们经济独立的。不过这次是真的包养!亲眼看见的!就在医院大门口!当着好多人,又搂又抱的!

44L 院长家的小警察

那么何以见得就是包养?@曲俊美不狗带。

45L 我就是个仆人

曲小姐,请你不要污蔑,转发过五百你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46L 一心一意爱阿诚

同意楼上。

47L

这狗粮吃的。

48L 明家小少爷

好像是真的,我最近也在查。

49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曲俊美不狗带,我也看见了。是不是一个戴着墨镜穿着西装的人?稍微有一点发福。

50L

卧槽还真的是?我原来还去过第六医院,他是个很好的医生啊,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

51L

笑贫不笑娼的年代,楼上,有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

52L 警察局的小院长

请大家在没有任何实质证据之前不要胡乱猜测,给当事人已经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谢谢 !

53L 院长家的小警察

大家一定不要冲动行事,没必要为了这种人毁了自己,不要发生任何肢体冲突。

54L 安迪

Seriously guys, can we act like adults? Without any evidence, not even a picture! Please be rational. 

55L

楼上求不装逼。

56L

楼上+1,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要讲英语。

57L 关关雎鸠

冒昧翻译——大家可以表现的像成年人吗?没有任何证据,连照片都没有(大家就这样猜测)。请理智。

58L 我什么都不知道

谢楼上,以及确实是真的,因为那个穿西装的开了辆保时捷911,还有两个保镖跟着。所以一看就是大鳄级别的人。

59L 安迪

Thanks for your translation. And I think I know who that man is.

60L 关关雎鸠

楼上觉得他知道是谁了。

61L

谢楼上!woc是谁啊???

62L

好奇啊。不过这种事情是不是还是不要说比较好,毕竟大鳄级人物,省得给自己找麻烦。

63L 曲俊美不狗带

安迪啊!是不是你老板啊?

64L 我就是打酱油的

如果是安迪的话,我在猜测,是不是晟煊集团花重金雇佣的CFO?那么这位女士的朋友,应该就是晟煊集团的董事长,也就是谭宗明先生?

65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在网上找了找照片,和我见到的人差不多,不过本人好像比照片上还胖一点?

66L 安迪

Seems like you have an answer. 

67L

所以说谭宗明和一个医生好了?

68L 我是头牛讨厌加班

够劲爆!赶明我问问赵医生本人!

69L

输给了性别。

70L

楼上+1,暗恋过这位医生,输给男人我也认了,还是个大鳄级别的男人。

71L 明家小少爷

今天医生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我问他他说是和男朋友吵架了。早知道这么简单我就早问了。

72L 炮灰刘思明

今天我们总裁也很生气。果然一家子。

73L 就是一个医生

大家好!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谢谢曲小姐的指路。我是大家口中的“被包养”的。我要更正一下,他确实很有钱,但不代表我一定就是被包养的。给钱不给爱,那叫包养,给钱又给爱,那叫夫妻。尽管我们是夫夫吧。

74L

卧槽!前排!围观!正主出来了!

75L 炮灰刘思明

woc!你赶紧和总裁和好吧!我快要保不住工作了!

————————————————————————————————

还会有后续的。



评论(14)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