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论坛体】【谭赵】我的查房医生最近怪怪的(3)

76L 晟煊集团秘书

大家好!我是晟煊集团总裁谭先生的秘书,这里代表晟煊集团对各种污蔑诋毁谭先生,侵害他权利的行为作出强烈谴责。现在网上出现众多关于谭先生和赵先生不良关系的猜测,在此晟煊集团表示,谭先生和赵先生没有任何像大家臆想的不良关系,还请大家不要听信低俗之言。如果继续传播任何诋毁当事人的材料,晟煊集团讲追究到底。

77L 

卧槽事情闹大了qwq

78L

和你们说了不要招惹大鳄,真是的。

79L 明家小少爷

完了完了这下闹大发了,大家都别再说了。

80L 我就是个仆人

小少爷,作得一手好死,大哥的原话,小祠堂见。

81L 明家小少爷

阿诚哥你不是也很好奇来着吗!为什么受苦的永远是我!

82L 一心一意爱阿诚

你能和阿诚比?阿诚上的了厅堂,还可以暖床,你呢!就会吃吃吃玩玩玩!

83L 我就是个仆人

明楼,睡一周的沙发。

84L 获取楼诚一线情报的阿香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5L 食物链顶端的女人的男人

你们够火爆的啊。大庭广众的。

86L 我就是个仆人

都!闭!嘴!

87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说我们的结论就是——谭宗明和赵启平没有任何关系?

88L 我是头牛讨厌加班

那我们在这里扯淡呢啊?狗粮我都吃饱了最后屁结论都没得出来这算怎么回事。

89L 安迪

In the notice, it only mentioned that this is not an unhealthy relationship, but it never denies that there is a relationship.

90L 关关雎鸠

注意公告里只说了没有不良关系,没有否认有关系。

91L

智商就是不一样!太机智了。所以可以推论为两人在平等的前提下交往?

92L 曲俊美不狗带

你们问问本人不就得了。

93L

所以说谭总真的恋爱了?对象还是个男的?

94L 就是一个医生

大家好!具体情况我会在和老谭讨论之后知会大家的。

95L

等着。

96L

好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97L

这要是爆出来肯定能上头条啊!

98L 明家小少爷

这可是我的独家版权。

99L 我就是个仆人

大哥叫你赶紧去小祠堂。

100L 明家小少爷

得嘞大嫂。

101L 我就是个仆人

再胡说八道我就打断你的狗腿。

102L 一心一意爱阿诚

现在就打!

103L 我什么都不知道

呵呵,默默心疼小少爷一秒钟。腿刚痊愈,就又要被打折了。

104L

不要歪楼了可以么!怎么赵医生还不回来!

105L 一桶老坛酸菜

大家好!我是故事中的另一个主人公,我叫谭宗明。没想到这件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刚刚启平开玩笑说我成了网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是网黄,但是我还是觉得大家对于我们的过度关注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之前叫我的秘书说过,言辞激烈吓唬吓唬各位,没想到大家越战越勇,迎难而上。所以不再吊大家的胃口,很快晟煊集团的微博也会发布同样的公告。掩饰就是事实,所以不再遮掩——我,谭宗明和我的爱人,赵启平,已经正式开始交往。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朋友的支持,启平是个温和细腻,又不失风趣性格的人,我们两个有很多共同爱好,并且因为工作结缘。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教会我他人的重要性,和爱可以给一个人带来的改变。因此,我十分感激他。至于我们会不会携手一生,暂时不方便透露。请不要因为此事,而对他有任何的人身攻击,一经发现,晟煊集团会立马追查到底,并责令付出相对应的法律责任。总结一句话:我的人,不要碰。

106L 我什么都不知道

啊居然是真的!太棒了,祝福。

107L 曲俊美不狗带

好吧,输的心服口服,各方面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祝福。

108L

祝福,以后微博多发糖。

109L 明家小少爷

刚从祠堂出来,懵逼,好有爱啊。祝福。

110L 锦瑟

祝福。

111L 我就是个仆人

祝福。

112L 一心一意爱阿诚

明楼在此代表明家集团祝谭先生和赵先生百年好合。

113L 食物链顶端的女人的男人

挺好,幸福下去。

114L 安迪

Can't believe you admitted it all. Best wishes.

115L 关关雎鸠

最好的祝福。

116L 我是头牛讨厌加班

哈哈,明天找赵医生要喜糖去。

117L 警察局的小院长

三牛,人家还没说结婚呢,你太着急了吧。

118L 我是头牛讨厌加班

这明摆着迟早的事情吗。

119L 院长家的小警察

但是我怀疑谭宗明家暴。今天我在医院执行任务的时候,看见赵医生一瘸一拐的。

120L

真的不是纵欲过度。

121L

楼上看破不说破。

122L 明家小少爷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23L 曲俊美不狗带

没想到我前男友是这么豪放的人。

124L

大家小心被打击报复啊。还是换马甲吧。

125L 就是一个医生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老谭商量之后还是决定公布关系了。但是因为官方也已经发布声明,所以会把这个帖子删除。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





评论(14)
热度(181)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