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发怒和理智

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和昨天的大概是算一个体系?楼诚有au成分。

——————————————————————————————————

他们都说啊,人失去理智,是发怒的征兆之一,那么您的爱人在发怒时,喜欢做什么?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我爱人发怒的时候没有表现,就是不说话,然后自己一个人躲在屋子里看解剖学的书还有刑法;我真怕他一个不高兴把我碎尸万段。”


赵启平,骨科副主任医师。

“褪掉上衣,扯开裤子,双手扣住腰,裸露身体互相填补。撕扯,欺负,喘息,一夜七次。”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他一生气,就吃。跑去各种饭馆里面吃喝,哦对还拿走我的卡刷钱。可是他吃不惯外面的饭啊,回来就吐,还不许我管他。有的时候他生气是因为我,我就把他抱在怀里不许他走;可是不是因为我的时候我就特别被动,上一次他吃了好多东西回来吐的直掉眼泪,我就安慰他劝他,结果他说他没生气,就是一不小心吃多了。气得我一周都没给他做饭。”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不给我做饭,凶我。他是院长,打起官腔说教起来根本不停。当然我更害怕的事是他什么都不说,不因为我生气的时候他变得格外温柔怕伤害到我,我就觉得自己分担不了那种绝望,不能帮到他,让我很难过。”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

“没有变化,但我知道他生气了,他不愿意发泄出来给我。其实大部分时候还是因为我发怒,因为别人好像不怎么能牵动他的神经。”


明诚,明氏集团秘书。

“瞪眼睛,摔瓷器,砸家具,打明台。”


黄志雄,退役军人

“不停的拉琴,拉到他手都磨破,我叫他停下他也不肯。”


曲和,青年大提琴艺术家。

“喝酒,好多酒。”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

“带兵打仗咯,他呀还年轻,一激动就去侵略,这可不行。大梁的领土没办法再扩大了。”


萧景琰,大梁皇帝。

“舞剑,披头散发也不管;要是因为我的话就跑回琅琊阁去等我找他,我找到他他就逼我给他唱歌,不然就不和我回金陵;要是别人的话就直接杀死,他说这样比较简单,没什么套路。”

——————————————————————————————————

爱过还爱着。

想要看你们的评论qwq





评论(64)
热度(20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