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争吵与和好

个人文章汇总


“您和您爱人因为什么事情发生过争吵?后来又是如何和解的?”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

“因为子女的抚养问题。我是希望他们能从小就受传统教育,四书五经,等到稍微大一些的时候再接受西式教育,阿诚觉得这两个不影响,从小学英语对孩子更好。至于和解吗,我们两个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所以放弃了要孩子的计划,养了一条狗。开个玩笑啦,之后还是听阿诚的了,因为他一开始就是中式和西式教育同时吸收,现在如此优秀,让我非常赞同他的想法。”


阿诚,明氏集团秘书长。

“没吵过架吧,好想偶尔我使性子,他没有意识到我在耍赖,还认真的和我讲道理,把我气的给他踹去沙发上睡觉了。”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我提出要把公司的25%股份给他的时候。他把家里能砸碎的东西几乎都砸碎了,玻璃碎了一地。我其实就是想表达我的爱意,但是大约是我生长的环境和他不同,他把我的行为理解错了,以为我是不信任他,怀疑他的动机。至于和解,这世界上夫妻间没有什么矛盾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多打几炮。”


赵启平,市六院骨科副主任。

“吵过很多次,都是因为他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不需要他的钱,他的奢侈,我只想要他。至于和解,就是要他啊。”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因为我担心他的安危,所以偷偷给他爸爸打电话把他的工作调成文职。后来挨了几拳,他一心软,就和好了。”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因为我能不能吃冰激凌吵过好多次;还有就是他诋毁我!说我当警察就是玩儿命,可是就因为我玩儿命,才不至于社会上每个人都要玩儿命啊!我工作多高尚啊!”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

“因为究竟住在皇宫还是琅琊阁,后来决定避暑去琅琊阁,避寒回皇宫。”


萧景琰,大梁皇帝。

“一定要说的话,为了姿势——哎呀不能再说下去了。”






评论(21)
热度(149)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