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及衍生段子】同居三十题 2

cp为凌李楼诚,cp不同不为谋。


1)穿错对方的衣服


凌李的场合


凌远觉得自己可能又长胖了,前几天刚买的衬衫,突然就紧了。

莫不是因为自己前几天和李熏然一起吃麻小吃太多了?

凌远紧绷绷的过了一天,回家后发现李熏然闷闷不乐,衣橱一片狼籍,耐下心来,哄到:“怎么了熏然,没有喜欢的衣服吗?我们周末一起去买吧。”

李熏然听他的语气,抬眼去看他,却突然怒目而视。

“你穿了我那件新买的限量版衬衫?”

“这,这不就是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吗?”

“你看这个袖扣的设计多独特!”

“我错了熏然。”

“你看看你这都把我的衬衫撑大了!”

“我给你再买一件吧,买成情侣款吧?

“想的美,你说说你犯了错误还想和我穿情侣装!一周不许上床!”

凌远心里苦,那天晚上,他把衣橱里所有自己的衣服都写上了名字。


“熏然,你要穿我的白大褂吗?”

“不要,太书呆子气了,何况穿上像你们医院的赵医生。”

“熏然,你要穿我的西装吗?”

“不要,太稳重了,不适合我。”

“熏然。”

“你到底要干嘛啊?”

“我想让我的衣服上有你的味道。”

“变态!滚!”

凌远哭着看着手机里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章——

让你的爱人感受到你的爱意,邀请她/他穿你的衣服


楼诚的场合


楼诚大部分衣服都是情侣款或者同款,但是号码相差甚远,一般不会穿错。

明楼穿不进去阿诚的衣服,太紧了系不上扣子。

阿诚小时候是穿明楼的衣服长大的。明楼的衣服大多保存的很好,只是微微有点不够新颖,却是够暖和也合身。

明镜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身材相仿的两个人,之后会变得迥异。

这个要问阿诚的红烧肉了。

言归正传,长大之后阿诚基本上不穿明楼的衣服了。

偶尔有一两次因为衬衫有了裂口,没有衣服蔽体,没办法见人,才勉强穿上明楼的衣服,肥肥大大的,邋遢是阿诚最不喜欢的。

衬衫是执行任务的时候有的裂口!不是被撕坏的!和明楼没有关系!房间里传来的奇怪声音也只是在讨论任务!没有发生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

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如果你fo我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

如果你评论的话,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

所以,为了让我减肥,评论吧。

因为大家的评论,我可是跑了10km的壮士!

妈的腿疼。



评论(25)
热度(193)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