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随记

楼诚以及衍生。
切莫装逼,虚度光阴。

【楼诚深夜60分】关键词

楼诚的场合

阿诚:“虽然说我不嫌弃你但是你作为公众人物也应该注意一下你自己的个人形象吧。看看这一身的赘肉,明天早上和我一起去晨练吧。还有注意一下饮食。”

这么长的一串话,在明楼耳中,成了“我不嫌弃你。”

明楼:“你不嫌弃我就得了,其他人的想法我也不在意。”

阿诚:“我和你讲啊你要是对我的话这么不在意,理解的乱七八糟的,今天晚上草头圈子肯定没了,还有你睡客房,成天饮饱思淫欲。”

明楼听见了“淫欲”二字。

明楼:“阿诚啊,需要你我才能有淫欲啊。”


凌李的场合

李熏然:“老凌你又帅又聪明还那么爱我,最重要的是床上功夫也特别好,所以今天晚上红烧肉约么?”

凌远当然自动过滤了李熏然那一大段阿谀奉承的鬼话,“不约,你昨天晚上才吃了酱肘子。”

李熏然:“今天晚上随便你折腾,红烧肉约么?”

凌远:“不约,昨天你就是这么说的,结果还不是啥都不让做。”

李熏然:“不给我做红烧肉就离婚!”

凌远:“真拿你没办法,找户口本去吧。”

李熏然一愣,两眼瞬间充满了眼泪,啪嗒啪嗒掉在地板上。凌远转身的功夫,李熏然赌气的坐在沙发上。

凌远从卧室里出来,“不结婚怎么离婚,走,民政局登记去。”

·心机·


谭赵的场合

赵启平:“哎呀烦死了我明天还要加班,你离我远点我明天有重要的手术需要好好休息。”

谭宗明听出赵启平的劳累,不忍心多说多做,默默拿出手机,打给凌远:“凌院长,您看赵启平医生的轮休还有各种假期是否可以稍微通融一下?投资好说,再给三百万就是。”

得到满意的答复之后,谭宗明沉沉入睡。第二天一大早,就看见赵启平冲着自己大呼小叫:“你是不是又威胁我们院长了?怎么又给我放假,我这一周就上了一天班。”

谭宗明若有所思了一阵,“谁是班?你为什么要上他?”


小段子咯,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9)
热度(140)

© Rain的随记 | Powered by LOFTER